吃~麵屋武藏 二天

上次去中和環球影城的momo吃壽熹燒,轉頭看到人龍排隊,抬頭看到是賣拉麵的,門面頗有日式風格,加上排隊的影響,決定下次再來就去吃的心意。
這次來不是假日,所以沒有人龍也有座位可以選,不過我們選了吧台的位置,主要也可以看廚師們煮麵忙碌的過程。
打開菜單,當然是以推薦為主,本來有點青山拉麵復刻版,結果是神山店限定,我心想那幹麼拿來給我看~~

二天一流拉麵380~二天店限定,主要以雙湯頭-豚骨魚介,加上南瓜、櫛瓜及蕃茄等九種根莖類蔬果燉成湯泥,成三湯頭了。拉麵可以選彈牙或軟Q,湯頭可選濃郁或清爽,麵量可選一般或大盛。
另有炸物~草蝦、培根蕃茄、雞胸肉塊、小里肌肉塊、竹輪段、青辣椒條六種。

麵是粗捲麵很Q彈,咬起來不會太費力,而且拉力不錯。兩片叉燒,半個溫泉蛋,蛋黃還稠稠。竹筍脆有味。湯頭就算是清爽似舊是濃得好,一口就喝出魚鮮味,豚骨較淡,雜著濃厚蕃茄蔬果味,混合得很好,是滿複雜的口感。
二天濃蔬沾麵280~
半碗以南瓜、櫛瓜及蕃茄等九種根莖類蔬果燉成湯泥,四片叉燒、海苔、竹筍、半個溫泉蛋、寬麵條(彈Q),而且點大盛(加大份量)。
 沾麵的湯泥,是很單純蔬果味,但也混雜了些魚鮮味,沾著吃十分爽口。
還有沾麵好食法給大家參考一下~~
不過我改良了一下~把沾麵和料吃得各剩下一些,不小心把溫泉蛋嗑掉。
請店員加湯~這湯就是豚骨魚介湯,於是這碗沾麵醬就給成三湯頭了。喝一口感覺和拉麵湯不太一樣,反而喝得出豚骨魚介湯的味道,很清甜好喝,更加清爽了,原料一樣,應該是湯頭比例不同,大概我沾的太兇了吧~
再把留下來的料全部放到碗裡,又變成一碗二元一流小拉麵了。

麵屋武藏 二天店
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(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四樓)
02-2222-3500

有圖不一定有真相
真相不一定會有圖
別人說的好吃不一定是好吃
自己親自吃過好吃才是好吃
這才是美食王道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吃~永貞麵店

愛上熟男行不行 / One Wild Moment / 法國

我的情敵是明星 / That's Not Cheating / 阿根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