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~顛居酒屋

顛居酒屋,在電視上有看到報導,在石牌裕民路,去石牌夜市吃吃順便試一下這家居酒屋有沒有和我味。從外觀看來還滿有風格還不錯,裡面真的很熱鬧,站在店門口,就看到一對情侶向裡面張望,我可是沒有猶豫就開門問有沒有位子~最後兩空位入手。
點家先來招持小菜~泡菜一盤
極黑豬肉串100/厚切霜降豬肉串80~極黑豬肉有一點點豬味,滿厚實。霜降豬,也滿厚實,吃起比較脆口,油脂平均,好吃。
健康上等豬五花130~豬五花肉片,生菜,泡菜,還有兩種沾醬,可以換口味試試。用生菜包著豬五花,沾上醬,夾上泡菜,再捲起來入口~真不錯吃。其實可以試看看不夾泡菜,因為味比較重會搶了豬五花的本味。
明太子雞翅140~去骨雞翅裡包大量明太子,雞翅外皮烤的焦香焦香,咬下去,雞肉汁滿滿沒少包著明太子,在口中真是美味翻滾。
竹筴魚一夜干210~尺寸算大條吧!烤得雖然看來乾乾的,不過還真有汁,肉不乾柴,夾下去滿好分的,魚皮焦香,魚骨很脆口。
結論~和我的口味算合,食物有一定的水準,不過肉串份量真的滿少,相對價格就高了些,我的CP值就向下修正。果然在石牌夜市先吃一輪再走進去是正確的。

顛居酒屋
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26號
02 2820 1028

有圖不一定有真相
真相不一定會有圖
別人說的好吃不一定是好吃
自己親自吃過好吃才是好吃
這才是美食王道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吃~永貞麵店

愛上熟男行不行 / One Wild Moment / 法國

我的情敵是明星 / That's Not Cheating / 阿根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