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式料理~台南知事官邸

台南知事官邸~台南果然是府城,古蹟到處可見,這家就在古蹟裡開的西餐廳,可以去參觀古蹟和彩繪屋再吃早午餐,不過似乎要先訂位比較好,看樣子滿搶手的。這裡的餐以套餐為主,也可以單點。
價位中高些,餐套約280上下,奇妙的是,收這樣價格的錢,給了一張護貝的菜單,用蠟筆劃,再自己去櫃台點餐,這感覺比較像在某些平價的店或茶店才會用的方法~真不太了解。

西瓜汁和沙拉~不得不說,這家的沙拉一般般,而且我這份沒切開,整個是一大片,我就要折疊起來才送得入口吃,不然真的好大一片。
蔬菜湯~沒太大的感覺,平凡。
烤餅一份配微辣橄欖油~這是在這餐點中我比較滿意的部分。搭配起來,算好吃,不過有墨西哥菜的感覺,些許奇妙。
鹽烤豬排280~豬排滿厚的,沒上粉,是塊很乾淨的豬排,不過配菜令我傻眼,少得可憐,顯得盤子大的離奇。豬排很好切開,吃下去有豬味~我不知怎麼形容?就是有豬的味道。
無骨雞腿排280~這雞排~~肉質有點鬆散,比較像進烤箱後直接上盤,其他和豬排一樣,多了酸菜一樣。無感中。
冰滴咖啡~這可能我還是要喝別家的看看,這口感~不太是我想的那樣,苦味重,有點小澀,用比較大的高梁杯裝的。
結論~也許早午餐會好些,不過來不及了,因為不會再去吃。

有圖不一定有真相
真相不一定會有圖
別人說的好吃不一定是好吃
自己親自吃過好吃才是好吃
這才是美食王道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愛上熟男行不行 / One Wild Moment / 法國

吃~永貞麵店

情人節